晴時多雲

三花TPGA錦標賽 》李玠柏、洪健堯並列領先

2018/10/13 06:00
李玠柏(見圖)與洪健堯表現最佳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8桿的136桿並列領先。(資料照)李玠柏(見圖)與洪健堯表現最佳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8桿的136桿並列領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巡賽封關戰三花TPGA錦標賽第二回合,天公不作美,上午比賽受到風雨影響,中斷約100分鐘,導致進度嚴重落後,最終無法完賽,延至今早6點30分進行補賽。

已完賽選手中,李玠柏與洪健堯表現最佳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8桿的136桿並列領先。謝東宏以137桿緊追在後。

上週才於仰德TPC錦標賽拿下生涯最佳第三的洪健堯,昨抓下9個博蒂,打出全場最佳的66桿。洪健堯表示,「今天的鐵桿很準,打上15個果嶺距離洞口都不算太遠,加上推桿運氣不錯,博蒂機會一直來。」

PGA美巡賽CIMB菁英賽方面,旅美好手潘政琮昨在第二回合吞4個柏忌、3個博蒂,只繳出73桿,總桿數138桿,從第3名滑落至並列第29。

美國伍德蘭大爆發,狂抓11隻小鳥,以61桿追平球場最低桿紀錄,以總桿130桿與昨天打出62桿的澳洲名將雷舒曼並列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