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丁尼茲蛻變重砲 感謝太空人給的痛

2018/10/13 06:00

紅襪重砲馬丁尼茲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轉戰紅襪首季就成為搶進季後賽的功臣,重砲馬丁尼茲證明球團投資成功,或許也要感謝太空人4年前給他的刺激,繞了一圈在季後賽碰頭,也是美聯冠軍賽焦點。

馬丁尼茲今年以5年1.1億美元合約前進波士頓,繳出43轟、130分打點、3成30打擊率,近4年平均每季37轟,這一切都從2014年春訓被太空人釋出開始,他重新調整揮棒和準備動作,卻未獲機會,因此加倍證明自己,長程砲反而更猛。

在太空人之後,馬丁尼茲待過老虎、響尾蛇,他認為這些經歷對適應紅襪很有幫助,對太空人也不再怨恨,但當他身處本季戰績最佳的球隊,到季後賽強碰前東家,仍備受矚目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對馬丁尼茲準備比賽的態度極為讚賞,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也認為,他的認真帶來正面影響,讓隊友都想變得更好;而馬丁尼茲維持穩定打擊的關鍵,與準備工作有很大關係,他有個袋子裝滿飛盤、鬆緊帶等工具,有如百寶箱,都是用來保持最佳揮棒姿勢,連王牌左投塞爾都說:「沒看過人家這樣準備,而且注重細節。」

馬丁尼茲火燙手感帶到季後賽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洋基共14打數敲5安、6分打點,包含1發3分彈,另有3次保送,明起對太空人精彩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