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29年穿越劇 安打王拚到最終戰?

2018/10/12 06:00

王威晨昨單場3安,本季累積161安,領先第2名的陳傑憲4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1990年中職例行賽最後一天賽程兄弟象球星王光輝敲雙安,力退味全龍洋砲馬斯,以0.342拿下職棒元年打擊王,堪稱經典;如今,王光輝兒子王威晨力爭安打王,在陳傑憲和王柏融夾擊下,很可能週日最後一場例行賽獅猿對決,答案才會揭曉。

昨役兄弟對桃猿,王威晨敲3安,本季累積161安,王柏融單場4支0,停留在155安,陳傑憲157安,兄弟雖只剩1場補賽,但該場為保留比賽,王威晨已敲2安,桃猿與統一獅都剩3場,王威晨很有機會奪安打王。

王威晨回憶,小時候看報導,寫著老爸和馬斯競爭打擊王的故事,印象深刻,當時就覺得老爸非常厲害,現在換他爭安打王,相信知道這段歷史的人都會感到很奇妙。

已確定收下盜壘王,王威晨渴望再添安打王獎項,他認為,陳傑憲和王柏融一定也想拿安打王,能與兩名打擊傑出的學弟競爭感到與有榮焉,很享受競爭的歷程。

王威晨2015年選秀第13輪指名進入兄弟,簽約金僅30萬,經多年努力,今年終於開花結果,他歸功冬盟歷練,和各國好手對戰宛如小型國際賽,幫助很大,他說,「打完去年冬盟,才知道原來我有在一軍生存的能力,自信心提升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