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短髮新造型 王子維當品牌一日店長

2018/10/11 06:00
王子維頂著新髮型參加贊助商Victor一日店長活動。(Victor提供)王子維頂著新髮型參加贊助商Victor一日店長活動。(Victor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以俐落短髮造型現身贊助商Victor50週年品牌特展,擔任一日店長活動,一現身就引起騷動,粉絲的要求,他有求必應,也圓滿達成店長任務。

王子維謙稱自己是「店小二」,其實吸引超多粉絲到場掏腰包購買商品,為了獲得近距離合影及簽名機會,他稱職扮演一日店長,為活動帶來人潮與業績。

台灣本土羽球品牌Victor50週年,旗下選手包含南韓情侶檔成池鉉、孫完虎、丹麥甜心杰克絲菲德、世界球后戴資穎、王子維等人都錄製短片祝福品牌50週年生日快樂。

台北公開賽過後,王子維結束短暫假期,預計週五出發前往丹麥,備戰丹麥、法國公開賽,他在丹麥站首輪將面對泰國阿維辛桑農、法國站首輪將遭遇日本西本拳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