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急流「湧」退 盼台足加速職業化

2018/10/07 06:00
林湧成(資料照,中央社)林湧成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3年當選第11屆理事長的林湧成,本屆急流勇退,在選前宣布不爭取連任,讓長達半年的足協內鬥和分裂畫下句點。林湧成表示,「我對未來的領導團隊有充分的信心,將帶領台灣足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。我也會轉擔任支援的角色,提供台灣足球所有的協助。」

近年男足寫下史上最高排名,我國主辦的國際邀請賽拿下暌違59年首冠,林湧成表示,任內能達成各項成就,必須感謝球迷的鼓勵、政府的支持和企業的贊助。

林湧成任內積極推動足球職業化,但並未成功,他期盼未來足協能接續此目標努力,台灣足球必須有更大的舞台,才能留住人才,鼓勵更多的幼苗投入足球。他強調,「台灣足球不應該再分裂和對立,未來協會不應再受派系把持;我也會繼續深耕基層,並專注在經營台甲航源足球隊,一同推動職業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