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超效率替補 6分3助攻

2018/10/07 06:00
林書豪(左)在熱身賽再度替補上陣。(今日美國)林書豪(左)在熱身賽再度替補上陣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身賽灰熊、老鷹之戰,亞洲的頂尖球星同場較勁,林書豪昨仍擔任替補,7投2中,貢獻6分、4籃板和3助攻;效力灰熊的渡邊雄太,NBA初登場獲7分鐘上場時間,2投0中,得分尚未開張,但灰熊仍以120:110獵鷹。

本季才傷癒復出的林書豪,連兩場出賽時間都控制在16分鐘內,昨嘗試更多的外線攻擊,可惜手感不佳,三分球4投0中,且吞下4次犯規,但切入依舊犀利,兩次上籃得手,加上優異的傳球視野,表現仍受到教練團肯定。

今夏與灰熊簽下雙向合約的日籍球員渡邊雄太,在球隊大幅領先時上場,但攻守都未有建樹,全場2次在三分線出手都落空,還被普朗利在頭頂上扣籃,苦嘗震撼教育。

即使如此,外媒仍看好渡邊雄太有機會能在灰熊立足。灰熊陣中缺乏小前鋒人材,預定開季擔綱先發的帕森斯坐領高薪,但近兩季受傷勢影響,出賽數都不超過40場,渡邊雄太若能儘快融入球隊體系,被評估能佔有一席之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