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》國男組屏東內戰 新園逆轉奪冠

2018/10/03 06:00

新園國中暌違18年,再度奪下永信杯國男組冠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永信杯國男組冠軍戰昨上演「屏東內戰」,新園國中以17:25、25:16、15:13逆轉內埔國中,相隔18年再度封王。

女教頭郭明香帶領新園排球近30年,拿過7次聯賽冠軍,但近幾年成績不如以往,能在永信杯奪冠,她希望是好的開始,「但贏球開心一下就好,之後得繼續努力,不能只贏在前面」。

郭明香的兒子陳冠丞也在她的麾下打球,母子倆聯手捧盃,郭明香笑說,沒特別想到是跟自己的兒子一起完成目標,這是整個新園男排努力的成果。

新園國中教練郭明香(左)與兒子陳冠丞。(郭明香提供)

國三的陳冠丞透露,身為教練的兒子壓力不小,也沒有任何「優待」,媽媽對他反而比較嚴格,打不好都會特別內疚。上屆國中聯賽他們拿下第七名,他期待新學年能問鼎冠軍,「隊上平均身高175公分,彈跳力也不錯,有一定實力」。

至於畢業後規劃,陳冠丞表示會繼續排球路,目標成為一名優秀的舉球員。不過他認為,自己目前只有175公分,這樣的身高上高中後會比較辛苦,得更努力。

女子組冠軍戰,雲林建國國中以26:28、25:9、15:6擊敗新北大觀國中,奪下隊史首座永信杯的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