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沃德養傷一年 開幕戰復出

2018/09/15 06:00
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上季開幕戰僅打5分鐘就扭斷腳踝報銷,新球季宣告健康回歸。(美聯社)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上季開幕戰僅打5分鐘就扭斷腳踝報銷,新球季宣告健康回歸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上季開幕戰僅打5分鐘就扭斷腳踝報銷,經歷長達1年的復健,總算完全康復,最近投入5對5訓練,已完全不會疼痛,確定能趕上新球季對陣七六人的開幕戰。

回憶起復健過程,海沃德用「煎熬」來形容,他表示,「每天反覆做一樣的動作,心理的壓力很龐大,必須不斷提醒自己保持樂觀,相信自己還能找回昔日身手。」

去年夏天,塞爾提克補進海沃德和厄文兩名重量級巨星,未料海沃德季初就受傷,厄文也在季中進行膝蓋手術,僅打了60場比賽,但綠衫軍仍靠著塔圖姆和J.布朗等年輕球員大爆發,殺進東部決賽。新球季傷兵歸隊,塞隊被看好能稱霸東部。

海沃德並不在意是否能保住先發地位,他表示,「球隊充滿天賦,隊友上季的表現可圈可點,我雖然完全康復,但畢竟1年沒有實戰經驗,現階段以球隊贏球為第一要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