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「擋道」 兄弟5連勝「成殘念」

2018/09/15 06:00

高國輝單場3打點,助悍將擊敗中信兄弟,獲單場MVP。
(記者簡榮豐攝)

2度挑戰5連勝 都遭悍將破壞

悍將先發投手喬登8局只失1分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季兩度挑戰5連勝,對手都是富邦悍將,結果也都沒變,兄弟昨受制於喬登8局失1分的好投,又遭高國輝擊出兩支長打掃回3分,以2:5再被悍將擋道,本季最長連勝還是停在4場。

兄弟8月3日首次挑戰5連勝,被紐維拉先發4.1局失7分套牢,以6:9敗陣,也讓布魯斯繼續「留校察看」。昨天二度叩關,紐維拉交出來台第2場7局失1分的好投,與取代布魯斯的喬登大演投手戰,打完7局戰成1:1平手。

兄弟8局上啟動牛棚,1出局後被悍將攻佔一、二壘,兄弟再換鄭凱文,雖解決高國麟,卻被高國輝擊出突破僵局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林哲瑄跟著補刀,悍將這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,9局上再靠蔣智賢安打加買保險。

高國輝3分打點炸裂

連同4局上先馳得點的陽春彈,高國輝此役2支長打、6個壘打數,都是8月中旬重回一軍後單場最多。他指出,這場手感很不錯,設定的球都有辦法掌握,紐維拉其實投得很好,他不想拖到兩好球才打,有好球過來就出棒,「把選球做好,成績自然就會出來。」

喬登8局失1分好投

喬登前兩場共投11局、挨19安失9分,連吞兩敗,這場用104球投8局、只挨3安失1分。總教練陳連宏認為,喬登這場投得很好,球速很快、控球又準,打者就不容易掌握,「他這場的速度跟位置,都比前場比賽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