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砲重擊 洋獅子大走鐘

2018/09/15 06:00

猿隊林泓育5局上從獅隊洋投安狄手中,擊出滿貫全壘打,單場5打點拿下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隊林立(中)3局上揮出2分砲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先發3洋投下半季表現不佳,直接影響統一獅在爭奪季後賽門票的競爭力,昨安狄先挨林立兩分砲,再遭林泓育滿貫砲重擊,終場獅隊以6:11不敵桃猿,下半季戰績落居第3;桃猿則獨居第2,落後中信兄弟1.5場勝差。

洋投不穩 安狄昨也淪陷

「我們現在就差在先發,算算洋投在下半季才拿幾勝!」昨天賽前,獅隊和桃猿並列第2,分別落後兄弟2場勝差,「蔗總」黃甘霖就直指先發洋投在下半季「走鐘」是大問題,羅里奇上半季拿8勝,但下半季僅2勝,6勝的瑞安下半季也只拿2勝,目前更是連6場不勝。

昨晚新洋投安狄也出狀況,讓獅隊更頭大,6日來台首戰對兄弟才以6局無失分奪勝投,昨4局被敲9支安打,包括2轟失7分吞敗。瑞安今晚先發若再投不好,蔗總說,不排除讓洋投下去調整,由在二軍調整不錯的潘威倫上來先發。

對於安狄,「洪總」洪一中則說,他的球速不是那麼快,所以適應起來也不會太慢。至於史博威則投7局被敲10安失4分,拿下本季第5勝,洪總說:「他運氣也不錯啦,每次攻擊都有幫忙。」

林泓育猛打 5打點MVP

在攻勢上,儘管獅隊潘武雄3局敲出生涯第200支二壘安打,之後郭阜林更轟出暌違1個多月的本季第17轟,也是他生涯200安,9局下再燃起2分攻勢,但仍不敵桃猿更猛的火力。除了林立、林泓育開轟,郭嚴文也在8局轟出兩分砲、本季第10轟。

擔任5棒DH的林泓育,則以滿貫砲在內的單場3安、5打點拿下MVP,他本季受傷勢困擾,至今出賽66場,全壘打也僅是第5轟。林泓育連兩場開轟,「其實狀況一般般,贏球才重要,(對安狄)滿貫砲,因為當時滿壘,我只是想積極進攻,至少把三壘送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