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9歲索托19轟! 追平名人堂選手

2018/09/14 06:00
國民年輕強打索托(中)昨敲出本季第19轟,近2戰擊出3發全壘打,手感相當火燙。(法新社)國民年輕強打索托(中)昨敲出本季第19轟,近2戰擊出3發全壘打,手感相當火燙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9歲國民隊索托昨打出本季、也是生涯第19轟,20歲生日前的全壘打數追平名人堂選手歐特,並列大聯盟史上第3。

索托和20歲勇士隊阿庫尼亞是國聯新人王兩大熱門人選,他前天轟出雙響砲,昨出戰費城人第6局,在1壞2好的不利球數下,仍把內角低球轟出右外野第2層看台。

索托最近17場有14場敲安,包括4轟,打下16分打點,優異的表現讓國民投手史崔斯柏格把他和另一位已故名人堂選手、前教士球星葛溫相提並論。小史昨先發7局失1分,投出9次三振,率隊以5:1擊敗費城人。

「他鎖定好球的能力非常突出,不會被引誘球所騙,就好像看到葛溫在打擊,從不會失去平衡,這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隊友小史讚他媲美葛溫

在聖地牙哥出生長大的小史,從小把「教士先生」葛溫視為偶像,葛溫也是小史的大學教練,把索托比為葛溫,是小史對這位隊友的最高讚美。

索托將於10月25日滿20歲,將繼續挑戰隊友哈波的22轟和康尼葛利亞洛的24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