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獲傑出運動選手獎 曾俊欣:是一種肯定

2018/09/14 06:00
曾俊欣昨獲頒傑出運動選手獎。(資料照)曾俊欣昨獲頒傑出運動選手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體育局昨舉行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,鼓勵表現優異的運動員及今年亞運奪牌國手。

今年亞運來自台北市的運動員拿下6金、7銀、17銅,成績出色,昨表揚典禮上好手雲集,包含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、跆拳道好手林侃諭、陳靖等人。

今年勇奪法網、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的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,獲頒傑出運動選手獎,他開心地說:「能和這麼多頂尖好手一起獲獎,對我是種肯定。」至於在美網挑戰今年第3冠失利,他認為已盡力了,加上對手狀況很好,職業排名也較高,之後會繼續努力。

下一站將回到台灣主場出征海碩盃,曾俊欣說,這是他第2次參賽,上屆未能打進會內賽很可惜,今年獲得外卡,期待有更好的表現。

頒獎典禮上,曾俊欣提到,自己曾因比賽態度不佳輸球,被爸爸「禁賽」,好幾天不能打球,讓他體悟到態度的重要,面對外界高度關注,他並沒有感到太大壓力,「我會專注於場上,做好該做的事,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