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城市盃開踢 蘇柏亞「練口條」

2018/09/14 06:00
跆拳道國家隊總教練蘇泰源(左)和蘇柏亞擔任本屆城市盃代言人。(記者廖聿偉攝)跆拳道國家隊總教練蘇泰源(左)和蘇柏亞擔任本屆城市盃代言人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8年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開踢,總計有國內、外18支隊伍、151位選手參賽。

甫拿下雅加達亞運金牌的蘇柏亞榮膺大會代言人,去年城市盃雖然首戰就落敗,但她把失敗當成養分,在亞運大放異彩。蘇柏亞表示,「城市盃是一個很好的磨練機會,去年敗給中國選手後,我修正很多缺失,成為進步的動力。」

台灣亞運奪金選手幾乎行程滿檔,邀約不斷,但蘇柏亞選擇繼續苦練,城市盃是她第一場大型的代言活動,她透露,「受訪比亞運還緊張,活動之前在腦中反覆模擬,希望不要出糗。」

教練蘇泰源表示,很多選手奪金後被媒體捧上天,志得意滿,跌倒後就爬不起來,畢竟人都會失敗;但蘇柏亞很不一樣,亞運結束後仍自我要求苦練,反而是教練團希望她多接一點活動,磨練口條,也能提升抗壓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