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少右膝動刀 趕不上開幕戰

2018/09/14 06:00

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右膝確定動刀,恐錯過開幕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右膝疼痛,經隊醫評估,決定於昨日進行關節鏡手術,預計4週後複檢,但也確定缺席所有熱身賽,恐錯過開幕戰對衛冕軍勇士的比賽。

魏少上週訓練時感到右膝僵硬,診斷後發現有發炎和輕微損傷,球團不敢大意,立即決定安排手術,不願冒任何風險。

魏少是聯盟著名的「鐵人」,生涯前5個賽季全勤,不過2013年季後賽與貝佛利相撞,導致右膝半月板撕裂,之後9個月內進行3次右膝手術,如今健康再拉警報,球團也格外謹慎。

雷霆今夏與「甜瓜」安東尼分道揚鑣,但也換回前鷹王施洛德和潛力小前鋒盧瓦屋-卡貝洛特,讓戰力維持不墜。新球季施洛德將暫時頂替魏少先發控球的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