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賽戴天領軍 香港女神降臨

2018/09/14 06:00

吳芷柔(右)/袁倩瀅(左)剛拿下印度海德拉巴公開賽女雙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由世界球后戴資穎、台灣一哥周天成領銜演出的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對戰籤表本週公布,小戴首輪對手是越南女將武氏妝,小天第一場則要面對37歲香港老將胡贇。

台北公開賽今年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40萬台幣),雖然創新高,但因賽事等級及賽程檔期,無法吸引其他世界前十的名將來台,女單第二種子是世界排名第15的加拿大李文珊。

男單亮點除了尋求三連霸的周天成、上屆亞軍王子維,還有前丹麥一哥約根森及今年世錦賽銅牌大馬好手劉國倫。

雙打部分則有一「嬌」點,剛拿下印度海德拉巴公開賽女雙冠軍的香港女將吳芷柔面貌清秀,被網友封為「新羽球女神」,20歲的她球技、長相兼具,曾獲得南京青奧混雙金牌,這次台北公開賽與搭檔袁倩瀅名列女雙第六種子,首輪將面對張淨惠/楊景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