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羽球公開賽》小戴今年第4敗「我不是無敵鐵金剛」

2018/09/14 06:00

戴資穎不敵中國陳曉欣,日本公開賽16強止步。(法新社)

中國陳曉欣下剋上擊敗戴資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次輪,非受迫性失誤過多,終場以18:21、14:21爆冷敗給世界排名33的中國女將陳曉欣,繼1月底不敵泰國依瑟儂後,收下今年巡迴賽第二敗,16強止步創今年最差戰績。賽後小戴在臉書上說出心裡話,坦言她並非無敵鐵金剛。

亞運單打金銀牌全落馬

戴資穎今年國際賽出賽45場僅吞4敗,勝率高達91%,球迷大多習慣她傳捷報,難以接受輸球消息。但她表示,「如果只是想看我贏球,謝謝你們的指教。」她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,她也感謝不在乎她輸贏,只在乎她健康的人。

雙麟配 唯一台將晉8

結束高強度的雅加達亞運,只休息1週就轉戰日本公開賽,想繼續打好、打滿有不小難度,亞運男單金牌印尼好手克里斯提首輪遭淘汰,男單銀牌周天成、女單金牌戴資穎、銀牌印度辛度也都在次輪止步。

雙打方面,亞運失利的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在日本公開賽重整旗鼓,昨男雙次輪以21:16、21:15擊敗第八種子丹麥阿斯特普/拉姆森,成為八強碩果僅存的台將。「雙麟配」下一輪將和亞運首輪對手南韓徐承宰/金元昊狹路相逢,盼完美復仇。

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昨以14:21、18:21,不敵亞運銀牌、印尼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,無緣八強。

「雙麟配」挺進日本公開賽8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