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神人級競賽》起步晚還領先 陳傑憲看淡頭銜

2018/09/13 06:00
獅隊陳傑憲今年仍有機會問鼎安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獅隊陳傑憲今年仍有機會問鼎安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去年安打王拚輸猿隊王柏融,獅隊陳傑憲本季仍有望奪魁,但因季初較晚升一軍,少打7場比賽還能攻上首位,已讓他很開心,「不管有無得獎,至少還能給別人製造壓力。」

陳傑憲今年不再那麼在意,他說:「去年經驗告訴我,越強求越得不到,開季上一軍時對獎項沒想法,只想好好珍惜每場比賽,現在安打第1名也不能看太重,畢竟差距不大。」

陳傑憲昨敲1安,和單場2安的王威晨都是連11場安打,皆以131安並列龍頭,王柏融也以129安緊咬。陳傑憲說:「他們都很會打,我有機會就爭取,如果沒得到只能小失望,因為我真的差人家滿多。」他認為,壓力最大的應是王威晨,「因為柏融拿過了,而我有經驗。」

游擊手金手套、最佳9人也應是陳傑憲的囊中物,只是包括昨晚1次失誤在內,今年游擊守90場出現27次失誤,令他很不滿意,「如果之後沒再失誤,拉起守備率,才有辦法拿金手套,目前這成績,連入圍我都覺得沒辦法,更何況拿獎。」

其實回顧上半季守備,陳傑憲還很開心穩定性進步,豈料下半季前幾戰頻頻失誤後,想做好卻做不好,越想壓力越大,也因此獅隊昨讓他移防,本季首度先發守左外野,後段再回游擊。陳傑憲說,守外野很多地方還在適應,心裡很忐忑,但更要努力完成教練給的任務,盡量拿出最佳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