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仔神調度代打 紅襪99勝平隊史

2018/09/13 06:00

霍特(右)代打敲出3分砲,與代跑的林子偉(左)擊掌。(美聯社)

晉級季後賽 美東封王M9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霍特代打轟出致勝3分砲,以7:2逆轉擊敗藍鳥隊,拿下平隊史紀錄的99勝,並率先晉級季後賽,美聯東區封王的魔術數字減為M9,如果連3年贏得分區冠軍,將於台灣時間10月6日在主場展開分區季後賽。

霍特超前轟 送回林子偉

紅襪隊前6局以0:2落後,7局下皮爾斯三壘打扳回1分,努涅斯選到四壞球,起用林子偉代跑,輪到捕手里昂打擊,此時紅襪總教練柯拉做了不尋常的調度,把準備代打的強棒莫爾蘭叫回來,改派本季只有3支全壘打的工具人霍特上場,把1個93.1英里的伸卡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,以4:2超前。

柯拉表示:「當時我看到他們的牛棚有個左投,我不想讓左打的莫爾蘭去對左投手,所以改叫霍特代打,他們把右投留在場上,而且付出代價。」

柯拉表示:「我們已經完成1個目標,而且搶佔贏得分區冠軍的有利位置,有機會達成更多。今年不論是連勝還是連敗,我們都團結在一起,備戰和比賽都非常穩定,我以此為榮。」

天使隊也出怪招,將本季55場都救援的強森首次調上先發,8名投手車輪戰,每人最多投1.2局,讓遊騎兵1分未得,以1:0險勝。天使四棒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,1K,中斷連8場安打紀錄,打擊率下滑至0.29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