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羽球公開賽》世錦賽女雙金牌 為家鄉災民奮戰

2018/09/13 06:00

世錦賽女雙金牌松本麻佑(中)/永原和可那(後)出身北海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日本北海道6日發生強震,出身當地的世錦賽女雙金牌組合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,昨在日本羽球公開賽首輪旗開得勝,永原和可那表示,她們是為災民而戰,希望把球場奮戰精神傳遞給災民。

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以21:9、21:12輕取俄羅斯搭檔波羅妥娃/達薇妥娃,首度挺進日本公開賽次輪,一掃前三年都首輪止步陰霾。

地震發生後兩人都非常擔心在北海道的家人,後來家人紛紛回報平安,才放下心中大石頭。松本麻佑表示,希望在日本公開賽獲得好成績,獻給北海道鄉親。

共有6組地主人馬晉級日本公開賽16強,包含世界排名28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陽,她們首輪以21:17、14:21、21:14力退台灣許雅晴/吳玓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