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羽球公開賽》亞運銅牌雙李配 今強碰銀牌組合

2018/09/13 06:00

李洋(前)/李哲輝(後)首輪扳倒丹麥雙塔,今將面對亞運銀牌印尼組合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宏麟(左)/王齊麟(右)以直落二輕鬆挺進16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穎后今早9點對中國陳曉欣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雙打賽事,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昨挾著亞運男雙銅牌氣勢,首輪以21:19、21:16扳倒世界排名第6的「丹麥雙塔」彼得森/科爾丁,16強將對決亞運銀牌印尼組合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。至於世界球后戴資穎16強戰將出戰中國陳曉欣,今早9點由愛爾達體育一台直播。

科爾丁身高達205公分,是當今羽壇第一長人,世界排名12的李洋/李哲輝先前兩度遭遇彼得森/科爾丁取得1勝1負,不過贏球那次是去年新加坡公開賽對手中途棄賽。

雙李配首局一度18:15領先,但隨後遭遇亂流連丟4分被對手超前,還好雙李穩住陣腳,連下3分先馳得點。李洋表示,當時因為想贏,變得過於保守,讓對手有機可乘,後來重新專注在比賽,確實執行戰術才拚下首局。

東奧場館初體驗 李洋:準備多拍

來到東京奧運場館出賽,單打選手反映球速偏慢,李洋則表示,對雙打來說,進攻需要更多耐心,隨時要有多拍的準備。

16強將面對世界排名第8的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,李洋/李哲輝去年法國公開賽曾直落二贏球。李洋表示,對手實力大幅度提升,他們會跟教練看影片研究戰術,但以平常心看待。

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首輪以21:10、21:11輕取泰國伊斯里亞內特/南達席,晉16強;蘇敬恒/廖敏竣則以11:21、18:21不敵南韓徐承宰/金元昊;女雙許雅晴/吳玓蓉也在首輪出局。

亞運銀牌印尼組合阿爾弗蘭(前)/阿利安托(後)目前世界排名第8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