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正棠繼續安 推高「新」紀錄

2018/09/12 06:00
廖健富(記者林正堃攝)廖健富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已經改寫新人初登場連續場次安打的富邦悍將王正棠,昨天對Lamigo桃猿的第4局再敲安打,將紀錄推進到15場。桃猿廖健富則因為1支雙殺打,連續6打數安打和連續10打席上壘紀錄中斷。

悍將新人王正棠第4局敲安,將初登場連續場次安打紀錄推進到15場。
(記者林正堃攝)悍將新人王正棠第4局敲安,將初登場連續場次安打紀錄推進到15場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正棠第1局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第4局再面對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,王正棠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,二壘手郭嚴文躍起仍無法接到球,形成右外野安打而延續紀錄。

第6局王正棠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同時因為這個打席被自打球擊中右腳,第7局沒有再上場守備,全場3打數1安打,打擊率跌破4成大關,成為3成97。

廖健富第1局選到四壞球,連續10打席上壘,打破林智勝保持的隊史紀錄,但是第3局在1出局、一壘有人時,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,無法繼續挑戰悍將林益全的連10打數安打和前統一獅喬峰的連13打席上壘聯盟紀錄。

廖健富之後3次打擊也未能敲安,連3場安打也告終止,打擊率從3成99下滑到3成93,未能重返4割男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