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趁暴投衝本壘 大谷撞傷腿

2018/09/10 06:00
大谷(後)第9局趁暴投回本壘得分時,與白襪補位的投手維耶拉(前)相撞,造成右大腿挫傷,進入每日觀察名單。(今日美國)大谷(後)第9局趁暴投回本壘得分時,與白襪補位的投手維耶拉(前)相撞,造成右大腿挫傷,進入每日觀察名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對右肘傷勢的擔憂先擺一邊,左打的天使大谷翔平依舊火燙,昨對白襪扛四棒DH,再繳2安3打點,和單場雙響的三棒楚奧特聯手發威,領軍12:3大勝。只不過,大谷第9局趁暴投回本壘得分時,意外撞傷大腿,進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面對白襪資深投手謝茲,楚奧特首局就擊出中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,大谷追加安打並盜上二壘(本季第8盜),再靠阿普頓敲安得分,單局進帳3分領先。

楚奧特煙火秀還沒結束,3局上再對謝茲揮出左外野3分彈,本季推向33轟,包辦5支5、單場新高的5打點,且是生涯第14次、本季第4次單場至少2轟。

9局上滿壘時,大谷又掃出清壘三壘打擴大領先,打擊率升至2成90、打點也達53分,一棒打退左投佛萊,改由維耶拉接替,之後大谷趁暴投衝回本壘,卻與補位的維耶拉相撞,造成右大腿挫傷。

大谷起身後還先關心維耶拉有無大礙,再一臉痛苦地走回休息區,隨後表示他沒事,繼續出賽也沒問題。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也說,大谷狀況還好,會持續觀察傷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