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佰中職初體驗 加碼演出嗨翻8550人

2018/09/10 06:00
兄弟對悍將週日賽,在富邦主場邀搖滾天王伍佰等人現場開唱,吸引8550人進場。(記者黃耀徵攝)兄弟對悍將週日賽,在富邦主場邀搖滾天王伍佰等人現場開唱,吸引8550人進場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賽後邀請朱俐靜和伍佰開唱,拜天公作美順利完成演出,其中壓軸的伍佰原本打算唱4首的他心情大好,安可曲一口氣加唱3首,還帶動球迷玩波浪舞,讓8550位球迷High翻,全程跟著又唱又跳。

伍佰&China Blue一出場就連續帶來《煞到你》、《愛情限時批》、《被動》3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還趁空檔帶球迷玩波浪舞,再帶全場又跳又唱《你是我的花朵》,在全場「安可」聲中再加唱《世界第一等》、《挪威的森林》、《衝衝衝》3首。

伍佰曾於1997、2001年兩度受台灣大聯盟邀請在嘉義縣棒球場表演,為中職開唱還是頭一遭,他興奮地不時在內野跑來跑去,直呼「這真是特別的體驗!」「我的舞台好大喔!」還按照China Blue團員站的位置說「小朱(貝斯手)在一壘、Dino(鼓手)在二壘、大貓(鍵盤手)在三壘。」

球員變「歌迷」卡位

恰恰吃便當聽演唱

許多職棒球員都是伍佰的歌迷,悍將許多球員賽後都在一壘休息區卡位,而在兄弟這邊,做完賽後治療的彭政閔索性拿著便當,坐在三壘休息區邊吃邊聽;Lamigo桃猿因為早就宣布延賽,讓郭嚴文有充裕時間也趕來新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