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回一軍表現優化 林羿豪感謝打者捧場

2018/09/09 06:00

林羿豪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羿豪8月12日回一軍後表現穩定,還在倪福德受傷後扛起富邦悍將的終結者,他卻自嘲,主要是大家打到下半季都累了,他下二軍調整快4個月才被叫回來,當然很有活力。

林羿豪指出,右手肘的骨刺已存在多年,原本不影響投球,後來痛到連右手都無法伸直,去年季後才決定動刀清除,開刀後一定會有後遺症,雖仍會痛但還可以忍受,「一共拿出4個碎骨,最大的有牙齒那麼大,我都留下來當紀念。」

出賽8.1局只失1分

林羿豪回一軍後出賽8場投8.1局只失1分,拿下1勝、2中繼、2救援,與4月在一軍出賽2場投2局失4分相比,內容優異很多。

林羿豪認為,除了球速還不錯,主要是比較不會閃打者,用球數相對就比較精簡,「要感謝打者很快就揮棒,都在幫我控制球數。」即使最近代班當終結者,他也不覺得有壓力,「上去投都一樣,不管丟幾局,就是盡量壓低球路,設法讓打者打不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