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菁英盃》南湖好好先生 盧冠廷積極「補氣」

2018/08/11 06:00

南湖高中盧冠廷場上霸氣不足,讓教練苦惱不已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南湖高中昨在第15屆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,以51:82敗給南山高中,但他們在主戰場HBL仍要朝連7屆晉級8強目標邁進,屆時重擔將落在盧冠廷及張簡加瑋、許敬恩身上,只是盧冠廷至今仍霸氣不足,讓教練王顥宇苦惱不已。

193公分盧冠廷在新莊國中並未打球,因擁有不錯身材條件,才被王顥宇相中。盧冠廷在高一、高二都進入HBL 12人名單,也看得出王顥宇對他的期待。

在王顥宇眼中,盧冠廷個性好、態度佳,過去兩年雖累積不少比賽經驗,卻總是霸氣不足,有時還會出現恍神狀況。盧冠廷解釋,「我臉看起來比較溫和,加上容易對自己沒信心,才會看起來沒霸氣。」

王顥宇在6月讓盧冠廷參加NIKE ALL TAIWAN CAMP,試圖增加企圖心,並把隊長職務交給他,期待子弟兵能在壓力中快速成長,變成南湖扛霸子。

此外,盧冠廷雖然平時食量大,家人還買中藥調理身體,卻始終維持「排骨身材」。他透露:「我現在有喝高蛋白,希望能增重或變壯,這樣在場上就不怕被撞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