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「職」男幫/4國百人他最嫩 陳柏豪想打怪

2018/08/10 06:00
陳柏豪(記者廖耀東攝)陳柏豪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雅加達亞運棒球台灣、南韓、日本和中國球員名單,近100人中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年僅19歲最年輕,比中國旅美投手宮海成還小1個月,陳柏豪說,「這還滿特別的。」

台日韓中成員 他最年輕

陳柏豪去年加盟兄弟,本季拿下3勝2敗3救援5中繼、防禦率5.13,是兄弟牛棚主力,今年亞運他預計擔任中繼投手,18日向台灣隊報到。

陳柏豪表示,進職棒第一次打國際大賽,壓力多少都會有,既然是代表國家出賽,就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全力為台灣爭光。

對於征戰亞運,陳柏豪期待對上日本,他說,「我不曾對過日本,很想看看他們的投手有多怪物,這次除了抱持學習心態去亞運,也希望和亞洲好手較勁。」

進職棒首次歷經漫長賽季,陳柏豪坦言會疲勞,體會身體健康最重要,他說,「我有脊椎側彎的困擾,今年曾在二軍養傷一陣子,了解到保護身體的重要,現在每天都會伸展,並做核心、小肌群訓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