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樺慶調牛棚 亞運抗韓目標不變

2018/08/10 06:00

台灣隊亞運首戰對南韓,林樺慶排定先發主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林樺慶暫時從牛棚出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桃猿投手林樺慶預定在亞運首戰先發對決南韓,但本週暫調中繼,他表示,雖然改投牛棚,亞運先發調整不會有問題。

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由於史博威本週重返一軍,前兩週代替史博威先發的蘇俊羽狀況比林樺慶好,因此本週林樺慶先到牛棚待命,教練團也考慮到林樺慶要在亞運先發,有先和他溝通。

林樺慶表示,加盟職棒以來都是以先發調整,已相當習慣,只要亞運前有一定的投球局數、球數,維持手感,很快可調整回先發狀態。

林樺慶最近一次先發在8月2日,對中信兄弟投2.2局,被擊出8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,失7分都是責失。不過,吳俊良並不擔心,打過兩次亞運的他指出,國際賽最重要的是賽前調整,出發前在中職投得好或不好,並不代表什麼,而林樺慶已決定亞運先發場次,有明確目標更好調整。

亞運棒球隊將於23日前往印尼,吳俊良表示,出國第一天最累,林樺慶26日先發,賽前兩天一定要好好休息,才能調整到最佳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