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10月搖搖 首度移師大溪

2018/08/08 06:00
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至28日在桃園大溪球場點燃戰火。(記者朱沛雄攝)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至28日在桃園大溪球場點燃戰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10月25至28日將在桃園大溪球場登場,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表示,希望藉由頂級高球賽事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(記者朱沛雄攝)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(記者朱沛雄攝)

這項總獎金220萬美元(約新台幣6741萬元)的賽事,今年首度移師桃園大溪球場。王政松表示,為了給觀眾好的觀賽品質及轉播需求,球場規劃得重新安排,雖然時間緊迫,但團隊仍會盡力打造最棒的比賽環境。

延續過去傳統,今年場邊仍會設置具有台灣特色的裝置藝術,去年備受好評的立體花束背板也考慮沿用。王政松透露,屆時還有18位插畫家加入,一同打造今年的場地設計。

去年裙襬搖搖高球賽,4天賽事吸引超過5萬名觀眾入場,決賽當天進場人數更突破3萬2000人。王政松也期待今年有更多球迷進場,目標突破去年的觀戰人數。

至於選手卡司,將以今年9月世界排名前61的球員為主,台灣名將曾雅妮預計也會回台參賽。王政松透露,外卡部分仍以台灣選手為多數,也有人建議邀請南韓高球性感女神安信愛,目前都在評估中。

多年來深耕台灣高球運動的王政松,今年當選高協理事長,他表示這意味著自己的責任又更重大,「不只得把比賽辦好,也要讓台灣選手在今年比賽取得好的名次和積分,為進軍2020東京奧運做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