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下指導棋 羅嘉仁「火」起來

2018/08/06 06:00
羅嘉仁(記者廖耀東攝)羅嘉仁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讓羅嘉仁隨一軍練習,日前他在二軍接受王建民的指導,比較懂得運用下半身的力量,自認肩膀比以前輕鬆,投球也比以前順。

較懂得運用下半身力量

羅嘉仁於5月中旬下二軍,6月接受擔任客座教練的王建民指導,他指出,王建民與他的傷勢很類似,都是肩膀動過手術,也都植入鋼釘,王建民以自身經驗,指導他如何運用下半身力量,以便減輕上半身與肩膀的負擔。

羅嘉仁表示,這幾年每次復健完回來投球,總會有一個過渡期,肩膀經常感覺很緊繃,按照王建民的指導操作一段時間,覺得肩膀比以前輕鬆,投球也比以前順,「之前在二軍就算全力丟,肩膀都比以前輕,好像過了那個階段。」

隨隊觀察 等待上一軍

羅嘉仁上半季在一軍出賽11場、投8.2局、防禦率12.46,5月下二軍後出賽15場、投14.1局、防禦率11.30,帳面成績相差不大,最快球速卻從3月27日的150公里提升到7月28日的152公里;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讓他隨隊是要就近觀察狀況,是否登錄一軍要看牛棚有無需要,再由投手教練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