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壘搶奧門票 我2連勝後首敗

2018/08/05 06:00

台灣女壘先發投手杜雅婷,昨對美國先發只撐1.1局失5分承擔敗投。(取自女壘世錦賽官網)

美國隊提前在5局取勝。(取自女壘世錦賽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在日本千葉縣所舉行的2018年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,台灣昨提前在5局以0:7慘遭美國「扣倒」,吞下首敗,目前戰績2勝1敗,今天將迎戰波多黎各。

2020年棒壘球重返奧運,壘球僅6隊能參賽,主辦國日本自動取得席次,世錦賽也將產生一晉級隊伍,若日本隊稱后,將由第2名出線,其餘四名額則在資格賽決定。

世錦賽 遭美5局扣倒

此役台灣推出杜雅婷先發,第2局遭狙擊,美國單局敲4安,包括3支二壘安打,加上2保送,單局灌進5分,杜雅婷僅投1.1局掉5分,承擔敗投。

第3局美國靠2分砲追加保險分,加上先發投手蕾凱茲獨撐全場,只被台灣打線敲出3支零星安打1分未失,飆出4K拿勝投,成為美國贏球大功臣,台灣女將賴孟婷單場敲兩安,表現不俗。

今年世錦賽共16隊參賽,台灣和美國、波多黎各、墨西哥、荷蘭、紐西蘭、菲律賓和南非分在A組,前天台灣21:0擊敗南非,7:4力退紐西蘭,一日兩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