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嘲諷他像忍者龜 內馬爾霸凌姆巴佩

2018/07/12 06:00
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(右)被內馬爾公開嘲笑長得像卡通人物忍者龜。(美聯社)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(右)被內馬爾公開嘲笑長得像卡通人物忍者龜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法國新星姆巴佩今年世界盃表現亮眼,不過連兩場爆出假摔、拖延比賽等爭議行為。有人說他的假摔行為和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內馬爾相像,但有外媒爆出兩人不和傳聞。

內馬爾傳在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霸凌姆巴佩。(美聯社)內馬爾傳在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霸凌姆巴佩。(美聯社)

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友

內馬爾和姆巴佩先後以天價加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,也都是國家隊倚重主力,但兩人在職業隊的互動並不好。

太陽報指出,內馬爾和另一巴西球員阿爾維斯在場上不願將球傳給姆巴佩,引起他的不滿,賽後在休息室找兩人理論,雙方關係降到冰點。今年世界盃姆巴佩對陣阿根廷梅開二度,阿爾維斯還在社群媒體上發了張忍者龜的照片,並寫下「他很快,對吧?」引起外界揣測。

曾收到忍者龜面具禮物

不僅如此,內馬爾曾公開嘲笑姆巴佩長得像卡通人物忍者龜,先前姆巴佩也曾收到忍者龜面具的耶誕節禮物,令他的父母親相當擔憂兒子在球隊遭霸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