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昔日罵假摔 新老闆今捧錢收買

2018/07/12 06:00

皇馬主席佛洛倫提諾(左)和C羅(右)不合傳聞已久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足球場如戰場、商場,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,C羅應該點滴在心頭。

皇馬「老佛爺」鐵腕無情

皇馬主席佛洛倫提諾在位10多年,權力極大且鐵腕無情,他認為沒有哪位教練和球員是不可取代的,球迷稱他「老佛爺」,任內一手打造「銀河艦隊」,曾收購貝克漢、歐文、席丹、本澤馬、貝爾、莫德里奇等頂級球星,當球員狀態走下坡或與他不合,毫不留情甩賣,就像卡卡和C羅。

C羅和高層傳不合

C羅和佛洛倫提諾不合傳聞已久,特別是過去幾個月C羅不滿薪資待遇,也無法接受新帥是洛佩特吉,和球隊高層歧見日深,佛洛倫提諾大手一揮,決定和C羅分道揚鑣。

尷尬的是,祖文特斯老闆埃爾坎前幾年歐冠不敵皇馬,賽後他大罵C羅愛假摔,應該去參加跳水比賽,成就永遠比不上梅西;如今,C羅來到祖文特斯,埃爾坎成了他的上司,不知2人見面內心是否五味雜陳。

C羅生涯8度對戰祖文特斯,總計踢進10球,去年歐冠決賽C羅梅開二度,助皇馬4:1擊敗祖文特斯最經典。

祖文特斯老闆埃爾坎曾批評C羅愛假摔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