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ˊ中職明星賽》恰恰最終明星賽 拚到腳抽筋

2018/07/08 06:00
胡金龍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為明星賽史上第3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胡金龍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為明星賽史上第3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有球評曾說:「8:7的比賽最精采!」昨天的2018年中職明星賽就以這個比數結束,原想打滿全場的彭政閔雖因抽筋於8局下退場,仍達成單場2安、球隊贏球的目標,為最後一次打明星賽畫下完美句點。

彭政閔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,達成單場2安、球隊贏球的目標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彭政閔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,達成單場2安、球隊贏球的目標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界外接殺「跑得很累」

彭政閔擔任明星白隊先發第4棒,1局下選到保送,3、5局下連敲兩安都跑回來得分;6局上從一壘移防老位置右外野,7局上還衝到界外區行進間接殺,連胡金龍都向他鼓掌致意,8局下因抽筋擊出雙殺打後退場。

彭政閔表示,一段時間沒有比賽,內外野的土又都很軟,必須更用力去跑,讓他覺得很累,「不是只有胡金龍那球,是每球都很累。」移防右外野是總教練黃甘霖的安排,表現比預期好。

蘇智傑3打數2安打、2打點,繼6月打擊MVP後再拿明星賽MVP。他表示,3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後,看彭政閔從一壘一路衝回本壘攻下超前分,既感動又很不好意思,攻守交換時特地說聲︰「恰哥抱歉,讓你跑這麼累。」

胡金龍首局首打席開轟

胡金龍締造明星賽史上第3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他一派輕鬆地只有人到,球具不是廠商送的、就是向隊友借的,結果4打數2安打、4打點,「球棒是跟廖健富借的,別人的老婆比較漂亮啊!阿富打擊率4成耶,應該是球棒的問題。」

7局上擊出右外野飛球竟被彭政閔美技接殺,胡金龍當下非常驚訝,心裡驚呼:「恰哥竟然接到了!」他認為那球打在牆角邊,彭政閔的站位滿專業的,看來薑還是老的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