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典Out 貝克漢免收IKEA帳單

2018/07/08 06:00
貝克漢(右)、伊布(左)在社群網站留言開賭。(取自伊布推特)貝克漢(右)、伊布(左)在社群網站留言開賭。(取自伊布推特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儘管已卸下國家隊戰袍,運動員依舊不喜歡輸的感覺。英格蘭、瑞典開戰前,兩隊傳奇球員貝克漢、伊布在社群網站留言開賭,若兩人支持球隊輸球,將完成對方指定的條件,也引來網友討論。

效力美國足球聯盟的瑞典好手伊布拉西莫維奇,主動在社群網站標記貝克漢,先下戰帖,「如果英格蘭贏,我請吃晚餐,地點任你選,但若瑞典贏球,你要讓我在IKEA任挑商品。」

貝克漢也立即回應,但賭注比較狠,伊布的要求用錢可解決,貝克漢則說:「如果英格蘭贏球,你要到溫布利球場,穿著英格蘭球衣幫英格蘭加油,中場休息還能配炸魚薯條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