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五雄誰先開胡 賭盤看好南韓

2018/06/16 06:00
賭盤看好南韓在亞洲五雄先開胡。(美聯社)賭盤看好南韓在亞洲五雄先開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壇向來是南美、歐洲天下,亞洲、非洲隊伍只要能闖進世界盃16強,就被稱作驚奇。但亞洲自上屆起陷入低迷,前一次小組賽取勝紀錄是2010年6月23日由澳洲擊敗塞爾維亞,包括昨日沙烏地阿拉伯被俄羅斯痛宰,已是跨屆連13場不勝。

自2002年日本、南韓世界盃,近幾屆都是4支亞洲球隊參加會內賽,本屆32強賽門票,亞洲分得4.5張。本屆亞洲區資格賽,伊朗、日本、南韓及沙烏地阿拉伯先脫穎而出,剩下半張門票由澳洲於資格賽第四輪擊敗敘利亞晉級附加賽,再力退中美洲宏都拉斯,首次出現亞洲5隊參戰盛況。

亞洲每屆小組賽都有贏球紀錄,其中南韓、日本成績最佳,南韓2002年挾著地主優勢奪殿軍,2010年與日本勇闖16強。

不過,上屆日本、南韓、澳洲及伊朗小組賽一勝難求。至於本屆誰能先開胡,國際賭盤認為,南韓18日與瑞典一戰較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