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天戰金鶯 殷仔大滿貫M1

2018/06/15 06:00

陳偉殷後天先發戰金鶯,大聯盟對戰版圖將只差現在所屬的馬林魚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明起作客金鶯3連戰,陳偉殷扛起週日凌晨4點的第2場先發,重回最熟悉的巴爾的摩坎登球場;而與目前戰績最慘的前東家金鶯交手後,殷仔的大聯盟對戰版圖也只差1隊,即可完成30隊「大滿貫」。

自2012年起,陳偉殷效力金鶯4個球季,繳出46勝32敗、防禦率3.72,在坎登球場先發59場為生涯最多,抱回24勝15敗、防禦率3.76。這裡是殷仔旅美起點,也將是他對戰的第29支大聯盟球隊,只差沒對過馬林魚。

陳偉殷曾與光芒投手胡智為約定,要一起達成大聯盟30座球場的拼圖,殷仔已在28座球場完成登板(不含勇士去年才啟用的新主場SunTrust Park),就包括坎登球場在內,但週日將是他首次以客隊投手身分「回娘家」,對上2勝8敗、防禦率7.23的右投柯布。

前年轉戰馬林魚後,陳偉殷3季僅拿8勝9敗、防禦率5.01,首個10勝還沒到手,又碰上教頭馬丁利的信任危機,就盼重返熟悉的球場能讓殷仔找回好感覺,拚出本季第2勝。金鶯戰績慘不忍睹,是目前唯一未達20勝且勝率未滿3成的球隊,也是他「進補」的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