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昌源加持隔8年 恰恰「轟」狂許8年約

2018/06/15 06:00

兄弟彭政閔敲出勝利打點2分彈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拿下上半季最後一場主場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前國腳陳昌源相隔8年再度見證彭政閔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前台灣隊國腳陳昌源相隔8年再次進場看中信兄弟的比賽,竟然再次見證彭政閔開轟,兄弟靠彭政閔7局下關鍵2分彈,以3:1力挫富邦悍將。

彭政閔勝打2分彈

兄弟與悍將在上半季最後一次交手大演投手戰,楊志龍、布魯斯都交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卻都無關勝敗。兩隊都從第7局啟動牛棚,官大元7局上讓悍將3上3下,張耿豪7局下K掉林智勝後,連續遭周思齊二壘安打、彭政閔全壘打狙擊。

陳昌源開完球後留下來看完比賽,開心地把單場MVP頒給彭政閔,想到兩人之間的這段小淵源,彭政閔不禁笑說:「一切都是這麼剛好,希望他常來看我比賽,希望他8年後再來,我還在打,這樣就比鈴木一朗打還久了。」

彭政閔說,外野的風往右吹,出棒後緊盯球的去向,深怕球被風吹出界外,雖然距離200轟目標只剩12發,卻覺得一切隨緣就好,最滿意的是今年4轟有3支打反方向,「如果我狀況好,反方向就打比較多,今年至少要超越前年的8支。」

楊志龍繳優質先發

楊志龍交出生涯首場優質先發,連總教練史耐德都直誇:「太傑出了!」他覺得控球還好,最慶幸沒有保送。比較意外是上一軍後第一次投曲球,卻被胡金龍轟陽春彈失掉唯一分數。

9日才被叫上一軍的官大元中繼1.1局無失分,拿下相隔2年的勝投。他表示,在二軍很辛苦也很累,卻是必經過程,希望用這一勝勉勵學弟,好好珍惜還能打球的時間,不能放棄任何能上一軍的機會。

兄弟楊志龍先發6局掉1分,獲得史總肯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弟投手官大元中繼1.1局,拿下相隔2年的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