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8世足賽E組分析》巴西大魔王 賭盤押奪冠熱門

2018/06/11 06:00

E組的巴西隊,是賭盤最看好奪冠的球隊,唯一隱憂是「一哥」內馬爾(左)的傷勢復原狀況。(資料照)

巴西無疑是E組的「大魔王」,擁有5座世足冠軍金盃的森巴軍團,本屆強勢回歸,盼洗刷上屆準決賽遭德國踢進7球的恥辱,南美區世足資格賽,巴西拿下12勝5和1敗,老早就拿到會內賽門票,本屆陣容完整,也是賭盤最看好奪冠的球隊,晉級16強賽十拿九穩。

哥斯大黎加要如何在E組殺出重圍,進攻上要倚賴隊長路易斯(右)的穿針引線。(資料照)

內馬爾復原情況 左右戰局

巴西眾星雲集,陣中擁有多名英超、西甲球星,例如赫蘇斯、馬塞洛和菲爾米諾等名將,唯一隱憂是一哥內馬爾的傷勢,他於2月進行蹠骨手術,已超過3個月沒有出賽,近期才在國際友誼賽復出,能否找回昔日身手,也將左右森巴軍團的命運。

E組第2個晉級名額 形成三搶一

E組扣除晉級無懸念的巴西,形成三搶一的局面,哥斯大黎加、瑞士和塞爾維亞實力相當,各有擅場及隱憂。

哥斯大黎加是上屆巴西世足賽的最大黑馬,在強敵環伺的死亡之組,擊敗烏拉圭和義大利脫穎而出,並一路過關斬將,拿下隊史最佳第八名,本屆同樣將依靠堅強的防守做後盾,降低失分,打出快速反擊,進攻上則倚賴隊長路易斯的穿針引線,本屆小組賽雖不像上屆般險峻,但哥斯大黎加陣容老化將是最大危機。

瑞士一直都是守優於攻的球隊,已連4屆殺入世足會內賽,且2006、2014年都晉級16強,本屆陣容整齊,被看好是本組唯一能威脅巴西的球隊,陣中核心攻擊手夏奇里將領軍抗敵。目前瑞士世界排名高居第六,寫下隊史新高,絕對有本錢與列強一搏。

塞爾維亞可謂本組最難捉摸的球隊,本屆世足資格賽力壓愛爾蘭、奧地利和威爾斯,以分組第一晉級,但賽後足協卻突然解僱主帥穆斯林,引起塞爾維亞民眾不小反彈,經歷新科主帥克斯塔伊奇重整旗鼓後,球隊陣型和打法都有所改變,目前塞國的陣型偏向4231,後場指揮、隊長科拉洛夫將肩負更重的責任。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