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》陳浩恩差1人完投 新北奪冠

2018/06/11 06:00
新北市擊敗台北市獲得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冠軍,球員們賽後潑水慶祝。(記者王藝菘攝)新北市擊敗台北市獲得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冠軍,球員們賽後潑水慶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獲U15世界盃亞洲區代表權

陳浩恩(記者王藝菘攝)陳浩恩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昨天落幕,新北市展現強大火力,提前在6局以10:3扣倒台北市勇奪冠軍,繼5月勇奪小馬聯盟亞太區代表權後,又拿到U15世界盃亞洲區代表權,差1人次就完投的陳浩恩獲選最有價值球員。

新北市2局上發動強攻,狂打11人次灌進6分奠定勝基,5局下雖失2分錯過第1次扣倒,6局上立刻以3安加保送拿回2分二度「達標」;總教練楊冠毅指出,台北市是長打型球隊,賽前特別與教練團討論佈陣與配球,結果看來是成功的。

楊冠毅將離開二重國中前往運動科技公司任職,這場是他最後一次帶隊打國內盃賽;他指出,很多縣市不如桃園資源充足,新北市連拿兩個代表權真的很不容易,全隊18人都很關鍵,他很幸運也很開心,後面更重要的任務就是接下U15台灣隊總教練。

第4屆U15世界盃將於8月10至19日在巴拿馬舉行,昨賽後選出22人培訓名單,新北市入選6人最多。

陳浩恩投到6局下2出局後,因用球數95球已達單場限制而退場,只差1人次就完投,楊冠毅表示,陳浩恩之前在國中聯賽遇到低潮,肩膀又因守備時與隊友相撞而受傷,感謝梁如豪教練幫忙調整把他找回來,這場用球數雖太多,但控球還不錯。

陳浩恩說,因為是國中最後一個選拔賽,很想再拚一次國手,剛上場有點緊張,就想著投給打者打,交給守備幫忙,自認投球進步很多,尤其是心理素質,「梁如豪教練要我用平常心面對比賽,還告訴我不要怕打者,就算投進去打者也不好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