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首轟驚嚇 施子謙保住7勝

2018/06/11 06:00

投出爭議近身球的兄弟投手萊福力(左)推開主審,跟衝上場理論的獅隊球員嗆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獅隊上半季爭冠之路場場關鍵,昨對兄弟打得辛苦,不僅有林智勝本季首轟搶戲,還有3局上板凳清空的插曲,仍以8:6險勝,本週三、四移師澄清湖球場與桃猿正面交鋒。

兄弟林智勝本季首轟出爐,感謝球迷支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施子謙先發6.1局失4分奪第7勝,位居本土勝投王,雖已連2場挨10安,教頭黃甘霖仍對他有信心,「他OK啦,不可能每場都壓制,遇亂流時能臨危不亂止血,經驗會越來越好。」

獅隊施子謙先發6.1局失4分奪第7勝,位居本土勝投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施子謙說,可能變化球進壘點較高,對手對他的球掌握度提升,位置投得不錯仍被敲安,加上天氣熱,5、6局後體力流失,球路又偏高,都有影響。

獅隊已落後桃猿1.5場勝差,牛棚不穩是弱點,施子謙7局下續投,也是擔心牛棚疲累,想多吃局數;但他退場後,林智勝對黃竣彥揮3分砲,又讓獅子軍嚇出冷汗。

林智勝謝謝球迷支持

林智勝7局上代守一壘,本季首轟就在下個半局出爐。他說,每天跟打擊教練討論問題、修正細節,狀況越來越好,「不管有無先發,每天持續準備,維持好手感。」

繼去年7月23日後再開轟,林智勝聽到全場高喊名字,非常感動,坦言情緒激動,當下也只想確實擊中球,「終於打全壘打了,謝謝球迷依然支持我!」

萊福力失控 嗆聲被逐

此役還有衝突插花,兄弟萊福力2局上投出3保送,疑對主審紀華文好球帶不滿,3局上對首局開轟的蘇智傑第1球就往背後丟,兩度投出爭議近身球,形成保送,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衝上場理論,萊福力也回嗆而遭驅逐出場,原因是有故意投危險球及挑釁行為,只先發2局、失5分吞敗。

黃甘霖表示,看萊福力出手即知要丟人,劉育辰看了心疼,衝第一是應該的;萊福力則說,情緒激動是氣自己表現不好,不全然是受好球帶影響,「很沮喪,想丟內角但控球不聽話,差點丟到人不是故意的,比賽剛開始且落後3分,也沒理由丟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