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冷」掉好幾次 「姊姊」投得好苦!

2018/06/11 06:00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7局失1分拿下勝投,更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7局失1分拿下勝投,更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以12:1大勝富邦悍將,對先發投手「姊姊」王溢正來說卻是一場苦戰,由於比賽因為下雨和抗議數度中斷,讓王溢正很難保持身體狀況,即使如此,王溢正仍投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。

因雨和抗議 比賽中斷3次

王溢正只被擊出5支安打,光看數字看不出他的「苦處」,不但比賽因雨中斷約1個小時,還兩度因為場上抗議而中斷。王溢正表示,熱身好了又冷掉好幾次,雖然以前也碰過因雨中斷,但是沒有停這麼久過,而且當時重新上場後的確狀況有下滑現象,但是擔心也沒有用,比賽中斷時告訴自己要保持專注力,還好最後沒有出太大的狀況。

王溢正之前因為腰部不適,跳過1場先發,已經半個月沒有出賽,一回來就遇到球隊連敗中,王溢正表示,其實沒有想太多,就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,因傷休息期間有針對自己不足的地方去加強,很高興有在這場比賽表現出成果。

王溢正不但幫助球隊止敗,也終止個人3連敗、4連不勝,拿下4月27日以來的第1勝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王溢正表現沒話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