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18安火力全開 最快週三封王M3

2018/06/11 06:00

桃猿「超級新人」廖健富目前累計打擊率0.417,在打擊排行榜上領先群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溢正7局僅失1分

藍寅倫昨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,包括勝利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重返先發輪值的桃猿王溢正力投7局只失1分,打線更是火力全開,敲出18支安打,包括廖健富和王柏融的全壘打,以12:1大勝富邦悍將,免於被3連戰橫掃,領先排名第2的統一獅維持1.5場勝差。

王柏融(中)有2安演出,包括8局上的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週三起「爭霸」2連戰

桃猿本週三起將和統一獅進行首位對決2連戰,也是上半季最後對戰,猿如果贏球,最快將在週三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3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這2場比賽雖然是關鍵的戰役,但是不會想太多,還是會按照原來的節奏來打。

廖、王雙砲管開轟

昨天桃猿1局上面對悍將先發投手林煜清就發動一輪猛攻,第1棒王柏融被四壞球保送後,廖健富、藍寅倫和郭嚴文安打加上悍將失誤,一口氣攻下4分,打完3局取得5:0領先。

廖健富4打數3安打,只差三壘安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打下2分打點,林立也擊出3支安打,王柏融、藍寅倫、郭嚴文、陽耀勳、嚴宏鈞和郭永維各有2安,王柏融包括1發2分砲,藍寅倫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。

4局下悍將一出局攻佔一、三壘時,比賽因雨中斷,洪一中表示,當時有點擔心,因為以前曾有打得正順的時候碰到下雨,恢復比賽後狀況急轉直下。

洪一中的擔心差點成真,比賽恢復後悍將陳品捷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,林宥穎擊出二壘安打,一壘上的胡金龍直闖本壘,但是被觸殺出局,悍將抗議捕手嚴宏鈞違規阻擋,裁判看過重播維持原判。洪一中表示,這個攻守非常關鍵,如果被追到2:5,以悍將的攻擊火力,勝敗還有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