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前梅西點將 獨缺C羅

2018/06/10 06:00
梅西(左)在世足賽前對各隊主將做了評語。(法新社)梅西(左)在世足賽前對各隊主將做了評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將在週四點燃戰火,阿根廷球星梅西應媒體要求,提出8名今年世足能有傑出表現,並影響球隊的選手,但這份名單獨缺勁敵C羅,再度引起議論。

30歲的梅西,今年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參與世足賽,今年阿根廷被外界看好闖出佳績,日前他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,推薦了8名值得關注的球星,包含巴西內馬爾、庫提尼歐,西班牙伊涅斯塔、D.席爾瓦,法國葛里茲曼、姆巴佩,比利時E.阿扎爾、德布勞內。

梅西提到,今年世足賽充滿了優秀的球員,其中德國沒有特別的巨星,但全隊戰力平均,非常有競爭力,而他提到的國家,都是今年的爭冠熱門球隊。不過令人玩味的是,梅西的勁敵、葡萄牙球星C羅卻不在榜上,他今年幫助皇家馬德里完成歐冠3連霸,共出賽48場、踢進45球表現不俗,也是今年葡萄牙重點球星。

世足開幕倒數,各隊熱身賽進入尾聲,衛冕軍德國昨由維爾納率先破門,再靠著對手的烏龍球,以2:1擊敗沙烏地阿拉伯,終結近期的5連不勝,亞洲代表之一的日本,則以0:2不敵瑞士,苦吞熱身賽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