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政琮衝第4 英媒追問非典選桿

2018/06/10 06:00
潘政琮昨天第16洞攻到果嶺前拿出3號木桿,這個選桿引起外媒好奇。(法新社)潘政琮昨天第16洞攻到果嶺前拿出3號木桿,這個選桿引起外媒好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在美巡賽FedEx St. Jude菁英賽第2回合以65桿完賽,總計132桿上升到並列第4。

只落後領先者2桿

潘政琮第15洞起連打下3個博蒂,一度衝到並列第2,只落後D.強森1桿。可惜第18洞第2桿打下沙坑吞柏忌。

這場小潘的鐵桿打得很順手,前兩回合上果嶺率超過72%,昨更打上14個果嶺,賺進7個博蒂,只有2個柏忌。

潘政琮在第16洞長洞兩桿攻到果嶺前,選擇拿3號木桿輕敲,把球送到洞口旁,這個選桿令英國記者好奇,小潘說:「因為草的走向影響,那個球位用短切的方式不好打,拿推桿也不容易推,決定拿球道木桿敲上果嶺。」

美國名將強森只花了63桿,目前總計130桿,1桿之差領先布勞姆和普南。強森若奪冠將重返世界第1,以球王身分投入下週的美國公開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