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級票房 馬林魚僅5721人

2018/05/18 06:00
馬林魚2連勝。(美聯社)馬林魚2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昨以6:5力克道奇,難得拿下2連勝,球迷還是不買單,觀眾人數只有5721人,本季平均票房快要跌破1萬人大關,但執行長基特仍表示樂觀。

基特團隊去年底接手馬林魚之後,陸續把前4棒高登、史坦頓、耶利齊和歐蘇納交易出去,不但戰力大幅折損,更引發球迷反彈,戰績16勝26敗在國聯東區墊底,平均票房10558人在大聯盟敬陪末座。

基特對球隊戰績和票房不滿意,但在球隊的方向,也看到了令人鼓舞的理由。「我試著要做的是從每一場比賽找到正面的東西,」他表示:「雖然沒有人對戰績滿意,但我們看到很多好的事情。」

殷仔21日先發勇士

韓職王維中今復出登板

陳偉殷下一戰則排定在台灣時間下週一(21日)凌晨1點半客場對勇士先發,他目前1勝2敗。

至於,效力韓國職棒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因肩膀和手肘不適休息半個月後復出,今天在客場先發對KT巫師,他目前3勝1敗,防禦率2.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