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隔14場轟 仍是一軍絕緣體

2018/05/18 06:00
林智勝(資料照)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在二軍賽開轟,一甩近期打擊低潮,但何時升上一軍仍遙遙無期,最終富邦悍將二軍以10:9贏球。

林智勝自去年8月16日就未曾在一軍出賽,昨賽前他近8場37打數僅敲5安、未開轟,打擊陷入嚴重低潮。

昨役林智勝扛第4棒、守一壘,單場4支2、另吞2K,3局下他從游霆崴手中轟出陽春砲,相隔14場再開轟,本季個人二軍賽第4轟出爐,累積打擊率回升至3成03。

兄弟球團日前表示,林智勝因肩膀、大腿、腳踝等傷勢,須持續在二軍復健,等到傷勢報告確定100%復原,就能立刻回到一軍;只是今年林智勝已在二軍打了19場、累積80打席,帳面成績不俗,仍難換一軍入場券。

另外,兄弟陣中最年長本土投手官大元,昨後援1局無失分,今年在二軍出賽11場、累積9.2局投球,防禦率是完美的零,但和林智勝一樣依然是「一軍絕緣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