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引土投馴「悍」 王峻杰MVP刻苦銘心

2018/05/18 06:00

兄弟捕手王峻杰連2場3安猛打賞,獲選生涯首座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兄弟王勝偉4局上(下)完成生涯200盜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兄弟王勝偉(右)完成生涯200盜,隊友獻花拔壘包留念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等了快2年才重返一軍出賽,等了近5年又盼到全壘打,本季對兄弟捕手王峻杰而言,十分豐收,昨演出生涯首次連2場3安,領軍以10:7中斷4連敗,也進帳生涯首座單場MVP。

連場猛打賞 兄弟止4連敗

王峻杰近況火燙,前役(週二)才敲出本季首次3安猛打,昨先發蹲捕又繳4支3、1打點,包括4局上對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的陽春砲,今年首轟出爐,也是繼2013年8月8日後的生涯第2轟;第5棒張志豪也在第4局揮出3分彈,連2場開轟。

前年9月看隊友陳皓然熬5年才初獲單場MVP,王峻杰回憶當時:「我還笑他不知道在哭什麼,沒想到我也那麼久才拿到,這對我當然是肯定,但比較開心的是能幫球隊贏球。」

在一軍找回舞台,王峻杰說,每一年都很重要,前幾年較掙扎,成績或身體狀況較不穩定,「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圈子,不如先好好享受,持續做對的事,正面思考就有正面回饋。」

近日手感正夯,王峻杰也說,感覺來了就揮擊,攻擊上不要猶豫,球進到設定位置就更大膽進攻。他也是引導土投車輪戰的關鍵之一,陳琥、蔡齊哲各投3局,再由4人接力守成,失2分(1責失是陳凱倫陽春彈)的蔡齊哲收下第2勝。

王勝偉200盜 中職第4人

陳琥只休3天又登板,他說,教練有先告知昨晚要出賽,所以有早點準備,也請防護員幫忙伸展,「因為第一次這樣,有先跟洋將和齊哲請教經驗,贏球比較重要。」

此役也有紀錄達陣,王勝偉4局上靠蔣智賢傳球失誤上壘後,成功盜上二壘,成為生涯200盜的隊史第3人,且是繼林易增、黃甘霖、彭政閔後的中職第4人,當場由好友陳江和上場獻花,並拔起壘包留念。

9局下,富邦絕地大反攻,趁兄弟江忠城投球不穩,連拿5分,兄弟再換投後才止血,沒有連兩場被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