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爆偷腥又毆妻 富邦開除黃勝雄

2018/05/17 06:00

黃勝雄(資料照)

職棒之路恐到盡頭

黃勝雄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這一年來中職顯得很不平靜,繼去年統一獅內野手林志祥涉入桃色風波,球季結束自請離隊,昨富邦悍將左投黃勝雄被週刊爆料偷腥又毆妻,球團決定開除,去年經典賽兩大國手,如今職棒之路恐走到盡頭。

27歲的黃勝雄是2013年底中職選秀義大犀牛首輪指名選進,簽約金400萬,新人球季以119K奪三振王,左投的他球速飆到150公里,前景備受看好。去年赴韓征戰經典賽前夕,黃勝雄因母親過世緊急返台奔喪,又趕在大賽開打前打經典賽,奮戰精神令球迷動容。

不過,已婚的黃勝雄去年底就被週刊爆料與其他女性搞曖昧,今年初再被爆與女球迷的親密對話,當時富邦以影響球隊形象為由,依內部規定懲處。沒想到昨天週刊再加碼報導,指出黃勝雄偷腥成慣性,遭妻子抓包後不知悔改,吵架後又無法控制情緒,更多次痛毆妻子,還曾揚言「打到妳肯離婚」。記者試著打電話聯繫黃勝雄,但黃勝雄沒回,無法取得他的回應。

先前處扣薪3成6個月

針對週刊報導,昨天早上富邦球團表示,「會持續了解及調查,調查期間黃勝雄將停止出賽及出席球隊活動,如有屬實,最重開除。」結果當天傍晚富邦發聲明,「黃勝雄已嚴重違反富邦悍將球隊管理規範,情節重大,傷害公司形象及聲譽甚劇,球團決定予以釋出。」

去年黃勝雄月薪20萬,戰績3敗、防禦率8.27,球季結束遭砍薪5萬。本季他只出賽1場,1個人次都沒解決、失4分,4月初在宿舍家暴事件後,球團先給予扣薪3成、連扣6個月處分,並要求夫妻暫時搬離宿舍,避免對其他球員造成影響,黃勝雄之後歸隊並隨二軍訓練。

黃勝雄中職生涯累積出賽137場,其中32場先發,戰績13勝21敗16中繼13救援、防禦率4.94,由於形象重創,想要重返職棒機會不大。

林志祥爆緋聞到業餘

事實上,去年8月林志祥也被週刊爆料涉入桃色風波,當時獅隊先處以無限期停賽停薪並接受調查,兩個月後林志祥自請離隊,不久後他加盟業餘球隊崇越隼鷹,月薪從職棒的35萬,降到業餘的5.3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