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養兵10日 猿迎回藍波開路

2018/05/17 06:00
藍寅倫(記者林正堃攝)藍寅倫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前兩週歷經傷兵潮,也間接造成連敗,快被統一獅隊追上,昨賽前終於盼到開路先鋒藍寅倫歸隊,重返先發打線。藍寅倫5月初小腿拉傷,下二軍滿10天後歸隊,他說,目標仍是先求上壘。

藍寅倫今年球季打擊表現亮眼,卻在月初一度被迫脫離戰線,昨重回開路先鋒,5打數1安打,他苦笑說:「10天很久耶!這段時間可以打、可以練,但不能全力衝刺,球隊傷兵多,本來想說能不能撐過去,但實在沒辦法,不想拖累球隊,只能休息。」

放進二軍名單期間,藍寅倫多數時間仍隨一軍練球,本要到二軍進行復健賽,但因雨沒打成,不過,藍寅倫說,這陣子也都有練打維持手感,準備好才歸隊。

球季初,桃猿率先拿下20勝,但之後因傷兵潮導致連敗,昨賽後與獅差距僅2場。藍寅倫認為,現在場場關鍵,「連勝的時候,球隊運作當然都很順,連敗時就有差,回來的第一場,自己的角色跟想法一樣,都是力求上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