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攔胡王柏融? 美職11隊球探出沒

2018/05/17 06:00

美職球探盯場,大王不怯場!王柏融昨役4支2、3打點,打擊率回升到3成94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桃園球場猿獅戰,觀眾席出現美職球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王柏融火力升溫,又逐漸逼近4成打擊率,不僅日職球隊來台探風,美職也有不少球隊對「大王」充滿興趣展開盯場,「大王爭奪戰」暗潮洶湧且提前登場,年底勢必掀起搶人大戰。

2安3打點 打擊率近4成

日本《產經新聞》昨報導,王柏融是左打強打,2016年達成台灣職棒史上首位四割男的成就,去年也有31轟、4成07打擊率,還獲得聯盟三冠王。日職西武隊派駐球探觀察王柏融,西武隊陣中已擁有郭俊麟、吳念庭2位台灣選手,仍積極爭取王柏融加盟,資深顧問暨編成部長渡邊久信去年也曾來台。

加上日前已有不少日職球隊關注王柏融,搶王大戰越演越烈。

天母3連戰 球探卡位中

王柏融昨役4支2,4局、5局下都擊出長打,單場3打點,打擊率推升到3成94。昨場邊也有數名球探,包括來自道奇隊的球探,週五起桃猿在天母和兄弟交手3場,已有其他美職球隊球探申請進場。某球探說,不便針對單一球員做評論,「我們來這裡不僅單看一位球員,也關注其他有實力的球員。」

連同昨役,王柏融連續5戰單場至少雙安,他認為自己狀況一般,至於一直以來都有球探關注,他也保持一貫回應:「還是一樣,打好自己的球,不用在意誰來看。」

據了解,今年球季不少球探申請進場,且不只日職,美職也有至少11隊球探陸續關心,這些球探大多是駐台,也有不少球團從美國派人前來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